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0 09:57

景区挂张东升禁止入内 带你去爬山是什么意思

景区挂张东升禁止入内是怎么回事?近段时间爱奇艺热播的网剧《隐秘的角落》,让秦昊的演技再次大放光彩,甚至这部剧在豆瓣评分也是获得了8. 9 的高评分。

景区挂张东升禁止入内

近日,有网友在景区游玩时偶遇一张挂有「张东升禁止入内」的警示牌。网友纷纷笑侃:「张东升不行,秦昊可以么」、「感觉老板入戏太深了,说明张东升形象深入人心」。

带你去爬山是什么意思

这些无疑都是证明了秦昊演技的精湛,甚至自从这部剧播出之后,不仅是秦昊再次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连带着剧中人物「张东升」也成为了全网流行的话语,时不时在网上就会看到这样一句「带你去爬山」的流行语。

「带你去爬山」为网剧《隐秘的角落》剧中秦昊饰演的张东升因做倒插门女婿,因忍受不了岳父岳母的嘲弄,最后在爬山的时候以拍照为由,一把将二老从山顶推下。之后「一起爬山吗」就成为了一种网络流行梗,指爬到山顶就把你推下去的那种爬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