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0 09:27

推特被攻击是三名年轻黑客恶作剧 共骗取金额达18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据纽约时报道,一份报告显示,此前针对马斯克、奥巴马等知名用户的推特攻击,最初是三名年轻黑客的恶作剧。该攻击始于一个名为“Kirk”的用户,他向两名青少年吹嘘自己曾在Twitter工作,甚至可以访问最知名人士的账户。

其中一名青少年住在美国,网名为"lol”, 另一名住在英国,使用网名“ever so sear”。两人承认参与了黑客攻击。而关于头目"Kirk"的身份,仍一无所知。

Twitter表示,根据目前所知,大约130个账户被攻击。三名黑客入侵了Twitter内部的Slack频道,找到了帐户凭据并访问了服务器。随后发布推文让粉丝发送比特币付款,骗走了18万美元。

当地时间 15 日,推特遭大规模黑客入侵,多位名人和官方账号受影响。奥巴马、马斯克、贝佐斯、巴菲特、侃爷、苹果官方账号被入侵,并发布推文,要求向黑客比特币账号转账。

受该事件影响,推特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超过 3%。

对此,Twitter官方账号表示,多数账号可恢复发布推文。公司正在尝试解决问题,在此期间,密码重置功能可能也会暂时禁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