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20 09:13

跑跑卡丁车手游在沙漠里的水库中搜寻宝藏在哪 本周挑战任务宝藏位置

跑跑卡丁车手游本周新的挑战任务开始了,今天的挑战任务有在沙漠里的水库中搜寻宝藏,这个问题还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跑跑卡丁车手游的宝藏位置在哪。

挑战任务:

【在沙漠里的水库中,搜寻宝藏(限多人竞速)】

完成攻略:

地图:沙漠水库(L3)

重点:沙漠水库、宝藏、多人竞速

建议:在多人竞速模式中选择地图“沙漠水库”。(房间> 1 人)

宝箱详细地点:位于沙漠水库赛道漏水管道出去之后右边的三块巨石之间,具体如下图所示。

首先地图要选择对的,就是沙漠水库(L3)地图,自己可以创建房间,进入游戏中,记住是多人玩法的竞速模式,不然宝箱不会出现的,宝箱位置是漏水管道出去之后右边的三块巨石之间,详细位置请看下图,大家要找对哦,错过了一次不要紧,下一圈继续来的就可以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