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0 08:50

当当追回了公章?李国庆揭秘真相:实为扣押状态

7月20日上午消息,李国庆再发文称当当追回的公章实为扣押状态。

李国庆指出,当当内部信中提到被“夺走”的公章已被公安部门追回并归还给当当,这些公章实际是扣押状态,而不是归还给当当。

李国庆表示,这些公章、银行U盾等物件作为证据将被扣押30天,时间是从7月13日到8月12日。“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被保全扣押30天的“证据”怎么第二天7月14日就成了“被公安部门追回并归还给当当”了呢”。

李国庆质问俞渝,你知不知道这些公章是作为证据被公安局扣押并处于被扣押状态?如果你不知道,没关系,请你把这些公章马上原封不动退还公安机关,不要干扰和影响他们的工作。如果你现在已明知这些公章属于被扣押而不退还,请咨询你的律师你会有什么法律责任。

李国庆还表示,俞渝可能正在动用各种关系积极走动让我身陷囹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