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20 08:42

以下哪种动物拥有和人类相似的指纹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20日答案

7月20日,周一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人类和动物的,问题是“以下哪种动物,拥有和人类相似的指纹?”这个算是比较简单的问题了,考拉大家都见过,猫是不可能的,所以排除法也是考拉,那么为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以下哪种动物拥有和人类相似的指纹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20日答案

今天问题:以下哪种动物,拥有和人类相似的指纹?

今日答案:考拉

树袋熊(学名:Phascolarctos cinereus),新加坡和台湾叫无尾熊,香港叫树熊,音译考拉(英语:Koala),是澳大利亚的特有种有袋类动物,全世界仅分布在澳大利亚的东部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南澳大利亚州和维多利亚地区低海拔、不密集的桉树林中。

关于“Koala” 是源自澳大利亚原住民的方言(达拉格族和欧拉族的达拉格语“gula”),意指“不喝水”。中文音译成“考拉”或“夸剌”。

灵长类动物经常会用到手,所以手上都长有指纹。考拉虽然不是灵长类动物,但它们平时爬树、抓树叶经常会用到手,指纹和掌纹会增加触感,因此考拉的手上都长有指纹,而且和人类的指纹很相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