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9 17:05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首发90W闪充:30分钟充满5000mAh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接连有三款游戏手机先后官宣,迎来了密集的预热,其中拿下骁龙865+旗舰平台首发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自然也收割了不少的关注度,而除此之外,此前传闻的90W快充也成为该机的另一大卖点。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细节得到最终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管方就放出最新预热海报,90W超级闪充终于实锤。

近段时间以来,手机的超级快充技术迎来了集中升级,不少国产手机厂商都官宣了旗下最新的快充技术。对于一款游戏手机而言,对续航和快充的需求度就更高。此前早已有关于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搭载90W快充的消息传出,而该传闻近日得到了官方的最终确认。

据官方介绍,该机搭载的是Twin Turbo双涡轮动力系统,使用混合功率疾速闪充架构,提供16重安全守护,稳定可靠,实现了疾速闪充与大电池兼得。对于该机所配备的5000mAh大容量电池而言,仅需30分钟就能充满,这也是目前同电池容量充电速度最快的技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采用144Hz高刷新率OLED显示屏,屏幕触控采样率为270Hz,采用侧面升降式前摄方案,搭载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核心频率从2.84GHz提高到3.1GHz,图形渲染速度加快了10%,支持SA、NSA双模5G;将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也可能是UFS 3.1)闪存,并将首发90W快充。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双扬声器,号称“可能是业界堆料最狠的音频系统”,并将搭载双X轴线性马达,后置6400万像素相机模组。

据悉,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7月22日晚19点30分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