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9 09:40

华为Mate 40加紧调试:国庆前后亮相 多个领域大幅升级

【TechWeb】今年以来,无论是5G方面还是智能手机方面,美国对华为的限制都在一步步加重,无疑给华为接下来的新机研发带来了巨大的困难。那么在此异常严峻的形势下,华为下半年的重磅旗舰Mate 40系列又将会做到何种高度,自然成为了广大用户和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称,该机目前正在加紧关键调试和制造,并且将在多个领域进行大幅度的升级。

据该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目前正在加紧关键调试和制造,将在多个领域进行大幅度的升级,包括产品性能、5G能力、系统优化、ID设计等等,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特性。不过遗憾的是,华为旗舰机的保密工作一向很好,虽然目前的传闻不少,但得到实锤的却并不多。其中比较可靠的是,该机将搭载全新的5nm麒麟处理器,这也是该机最大的卖点之一。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1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此外,该机还将有望首发66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在今年国庆节期间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