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19 08:51

一只羽毛球上通常有几根羽毛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19日答案

7月19日,今天是周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也有关于运动和健康的,问题是“一只羽毛球上,通常有几根羽毛?”这个算是比较冷门的知识了,很多人都不清楚这个到底是有几根羽毛,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一只羽毛球上通常有几根羽毛 支付宝蚂蚁庄园 7 月 19 日答案

今天问题:一只羽毛球上,通常有几根羽毛?

正确答案:16根

羽毛球是一项隔着球网,使用长柄网状球拍挥击平口端扎有一圈羽毛的半球状软木的运动。依据参与的人数,可分为单打与双打。相对于性质相近的网球运动,羽毛球选手除了体能要求以外,更讲究短时间的爆发力以及反应力。 1992 年起,羽毛球被列为奥运会的正式项目。

羽毛球由 16 根羽毛及球托组成。羽毛长62- 70 毫米,顶端围成圆形。球托直径25~ 28 毫米,重量4.74-5. 5 克,底部为半球体。

羽毛球拍的长度不得大于 680 毫米,拍面的长度应低于 290 毫米,宽度低于 230 毫米。

当羽毛球上羽毛的数量是 2 的平方数时,可以达到完美的对称,但是 8 根羽毛重量太轻,球难以自转,而 32 根羽毛又太多太密; 16 根刚好达到平衡,球的重量适中,打球过程中飞行也会较为平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