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9 08:45

苹果看好iPhone 12市场前景:欲提前加单生产

对于这场疫情,虽然影响还在,但苹果对于新机未来的市场前景还是信心满满,毕竟这也是旗下首款5G手机。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非常看好旗下iPhone 12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已经跟相应的供应链商量,打算为新机接下来的量产做准备。

当然了,苹果也不是盲目自信的,目前不少行业分析师都表示,苹果有望从长期的5G投资周期中获益。今年下半年及以后,5G智能手机的普及可能会提振苹果的收益。苹果用户量的增长,也将推动生态系统服务和硬件销售收益。

之前曾有消息称,今年5.4英寸iPhone 12的售价为749美元,去年iPhone 11的售价为699 美元。价格提高的主要原因是5G和OLED屏幕的加入。去年 iPhone11为LCD屏幕,只有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是OLED屏幕。

由于支持 5G,分析师认为大部分消费者会接受价格增长。根据预测,6.1 英寸iPhone 12的价格可能为799或849美元。

另外,苹果可能在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上升级内存,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版本都能雨露均占,其中高配版将会升级6GB内存,而一般的入门版依然是4GB内存。

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证实这个消息,但是从实际情况上看,苹果确实有必要这么做,随着iOS系统对配置要求的提升,提高内存已经是非常有效的一步了,毕竟A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已经够强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