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9 07:35

FBI利用全球旅游数据公司信息 全球实施监视活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福布斯》刊文称,美国联邦调查局(以下简称“FBI”)利用全球最大旅游数据公司Sabre的信息在全球范围内实施监视活动。据悉,FBI官员要求Sabre“积极监视”被怀疑对象,甚至是正在旅行途中的被怀疑对象。

去年12月,FBI曾要求Sabre“实时”监视伊朗逃亡分子迪潘苏·科赫(Deepanshu Kher),时间长达6个月。Sabre被要求提供科赫的“旅行订单、交易或订房信息”。

据《福布斯》称,Sabre提供的旅游信息还被用来抓捕犯罪嫌疑人。

Sabre未就此置评。

911事件后,Sabre曾因帮助美国政府“还原”劫机分子的行动路线而受到关注。

Sabre向FBI提供信息的消息引发了隐私担忧,像它这种掌握大量数据的公司,很容易滥用自己掌握的数据。(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