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8 21:15

云米嵌入式蒸烤一体机首发:3499元 一台顶2台

7月18日消息,云米嵌入式蒸烤式一体机king已经上架小米有品开启预售,原价3999元,首发到手3499元。

云米嵌入式蒸烤式一体机king采用蒸烤一体设计,一台顶2台,两种用法满足厨房的多功能需求,还不占用太多的空间。

其通过NTC高精度感温,可实现35°—230°之间自由调节温度,火候更精准,满足多样需求。

这款产品采用4层层架设计,多层同烤,高温烘焙的同时,不断补充水分,使食材外焦里嫩。56L足以满足8-10口家庭使用。

这款烤箱内置24道烹饪程序,包括12道纯蒸菜谱、7道纯烤模式、2道纯蒸模式和2道蒸烤模式,无需翻阅菜谱,面板上就有清晰的标注。

另外,作为云米品牌的产品,这款蒸烤一体机也支持远程控制。用户可以通过专门的App,做到一键启动或者定时预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