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8 14:25

TCL科技:2020年累计新增借款达上年末净资产24.37%

【TechWeb】7月18日消息,TCL科技对外发布公告称,上半年,公司收入和资产规模持续增长,负债和所有者权益较2019年末均有增加,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借款本金余额844.8亿元,较2019年末增加155.71亿元,占2019年末净资产比例24.37%。

公告称,上述新增借款主要用于公司项目建设以及日常经营,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所需,公司一直高度重视资产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执行稳健的财务政策,财务杠杆维持在较低水平,并保持良好的经营性现金流。

TCL科技表示,公司一直以股东价值最大化为原则,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资产运营效率和效益,严控财务成本和风险,保持持续、稳定、健康的资产结构。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经营状况稳健,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上述新增借款未对公司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随着公司收入和资产规模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公司新增借款155.71亿元,系满足正常经营活动所需。公司截至今年一季度末资产负债率61.88%,处于历史较低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