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8 13:05

本田北美公布2021年产品阵容:飞度、思域Coupe被剔除名单

据外媒报道,近日本田(北美)公布的2021年产品阵容名单显示,飞度和思域轿跑被剔除名单,这也意味着这两款车型将在美国停售。

据统计,飞度近年来在美国销量持续下跌,2016年新车销量为5.6万辆,但在这两年中,销量已经降至35000辆,相当于拦腰折断。

另外,思域Coupe2016年销量占思域车型总销量的16%,如今这一数据已跌至6%。

因此,本田认为在美国上市这两款车型几乎没有任何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中旬有日媒报道称,本田将在日本国内精简在售的轿车车型,计划于2020年夏天停产思域轿车等两款车型。

数据显示,在日本市场,2020财年思域轿车销量仅为1619辆,GRACE的销量为5626辆。作为对比,本田N-BOX销量约为25万辆,VEZEL(国内缤智)销量为5万辆。

本田对此表示,这是根据日本轿车市场的需求和发展动向决定的。与旗下SUV车型畅销的状况相比,轿车的销量近期始终较为低迷,停产也是无奈之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