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23:20

不只是卖油 中石油“能量站”电商上线:开卖果蔬生鲜

作为国内的两大石化巨头之一,提到中石油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汽油买卖,不过中石油现在的产业不止这些了,现在要抢京东、淘宝、拼多多的生意了。今天中石油的“能量站”正式上线,这是一个预售制、社区新零售果蔬生鲜销售服务平台,换句话说就是他们做电商了。

不光是线上,线下渠道也会覆盖。据悉,“能量站”是中国石油昆仑能源大力发展非气业务的又一新举措,未来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3万个社区建设“能量站”实体店,实现从传统的电商平台模式,向 “线上+线下”的全新变革。

中石油近年来一直在大力发展非油业务,旗下的加油站已经多达1.6万家,实际上每家加油站都是一个便利店,而老大哥中石化更狠,旗下的易捷便利店是中石化非油品业务的重要组成,目前便利店数量近3万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电商“分羹”短剧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