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7 19:57

全国携号转网用户突破1000万 13万用户换完又转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据信通院公布数据显示,今日,全国“携号转网”用户正式突破 1000 万,98.3%用户办理“携号转网”后没有再次转网,有1.3%( 13 万)用户经过比较后又携回了原有运营商,还有0.4%用户再次转网到第三家运营商。

根据信通院今年 3 月对办理“携号转网”的用户调研显示,43%用户为了获得更好的网络覆盖和网络信号,34%用户为了获得更便宜的资费,30%用户为了获得更加符合自身需求的业务套餐,办理“携号转网”的原因还有获得更好的服务、可以和家人办理亲情号码、仅仅想换一家运营商或者体验一下这项服务。

据统计,今年全国有超过 40 万个营业厅为用户办理了“携号转网”手续。 6 月满足“携号转网”条件的用户发送短信后及时取得授权码的比例超过99%,在携入方办理完“携号转网”手续后 1 小时内完成转网的比例接近1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