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17:47

巴菲特4个月从苹果赚400亿美元,持股达到近6%

据外媒报道,自2020年3月市场触底以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的苹果股份价值已大增 400 亿美元,但保险和能源等其他支柱业务受疫情严重冲击。对苹果的投资在帮助伯克希尔度过新冠危机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巴菲特旗下投资公司所持有的股票当中,苹果公司股票数量占据最多,因此苹果公司贡献了巴菲特投资组合的一半收益。苹果公司是巴菲特投资组合第一大持股,比例有35.5%。巴菲特投资组合一季度末持有2. 45 亿股苹果股份,占苹果公司总股本的近6%,价值623. 4 亿美元,苹果公司股价自 4 月以来,已实现38%的涨幅,计算可知巴菲特持股增值 240 亿美元。

虽然2020年第一季度巴菲特亏损近 500 亿美元,如果接下来的交易日里,巴菲特持股没有优异的表现,伯克希尔半年报合计报表仍将大概率亏损。

苹果公司的股价在今年3月底的230美元左右暴涨至7月16日收盘的386美元,其市值也达到了1.67万亿美元,如此大幅度的涨幅也让巴菲特的公司收益不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