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20-07-17 17:07

宅家无聊?这个网站可以让你“窥视”别人家窗外景色

尽管全球部分地区正在慢慢重新开放,但国外旅行仍受到广泛限制。不过有了这个新网站,你可要愉快的看着别人家窗外有美丽的“风光”了。

Window-swap这个小网站只有一个目的,“打开世界的某个角落的窗户。”用户只要点击页面中间的按钮,就会直接切换到全球某一户人家窗外风景图片,只要继续点击,就会切换成另外一张照片。

这个网站是怎么来的呢?疫情期间,新加坡一家创意公司老板索娜莉·兰吉特和她的丈夫厌倦了呆在家里,只能从自己的窗户看风景。于是他们创建了一个网站,让网友们可以看到别人家窗外的风景。

Window-swap上每张照片的左上方会显示提交者的名字,右上方是提交者的位置,这样浏览者就能大概知道自己看的是哪里的风景。有些照片还有一些私人物品,比如别人窗边的枕头、盆栽、杯子等等,让人有机会“窥视”他人隐私世界。

另外,屏幕上不仅展示静态图片,用户还可要提交 10 分钟的视频,比如可以看到别人家窗外几只快乐的小狗在嬉戏的场景。

兰吉特夫妇表示,目前已经有已经有 500 多人向网站提交视频,大约 100 人成功上传了他们的视频。

这种坐在电脑前,点击点击鼠标就能看着别人家窗外风景的感觉还真不错。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可以点击这里访问Window-swap。(fastcompan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