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17:14

微博大V控诉顺丰:索尼万元电视邮寄途中报废 保价却不赔

保价运输是指运输企业与托运人共同确定的以托运人声明货物价值为基础的一种特殊运输方式,遗失的快递邮电部门按保价金额负责赔偿。

尽管如此,保价后快递受损也未必会顺利获得赔付。7月17日消息,微博博主@蓝大仙人发文称顺丰保价了一台索尼电视,价值9800元。邮寄途中被顺丰损坏但是对方试图压低赔偿金额。

@蓝大仙人称顺丰方面承认运输过程中把索尼X9500H损坏了,希望压低赔偿金额,打算以2000元赔偿了事。

顺丰称电视可以维修,不愿意全额赔付。@蓝大仙人提出顺丰收走索尼电视并负责维修,自己想办法卖掉并赔付9800元。

经过一遍又一遍的交涉之后,顺丰方面提出赔偿5000元,仍然不愿意赔付9800元。

@蓝大仙人表示,即便是顺丰寄件保价了,如果中途损坏也未必会全额赔付,客服会持续的打电话一直等寄件人同意为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