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16:59

腾讯医典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合作 推进医学词条规范化

【TechWeb】7月17日消息,腾讯医典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达成合作,整合双方资源,联动专家智库在疾病词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从内容权威审核到推荐分发,共同推动医学科普规范化发展。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将对腾讯医典内疾病词条进行审核,并附上“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推荐阅读”字样。

此外,双方还将开展名医直播、科普视频制作等不同形式的合作,助推“互联网+精准健康科普”落地。

数据显示,疫情期间,腾讯医典组建了100多位权威医学专家的编审团,快速、及时产出专业科普知识,为公众提供科学的防护指引,通过微信搜一搜、腾讯看点、腾讯新闻、腾讯视频等平台传播,相关阅读量超过18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