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16:54

特斯拉6月在华新车注册量环比大增32% 创纪录新高

【TechWeb】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汽车信息网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有14976辆国产Model 3在中国注册,环比增长32%,创纪录新高。

6月中旬,中国汽车信息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注册登记量为11364辆,与上月的4153辆相比,环比增长173.63%。

目前,特斯拉在其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国产Model 3。据悉,该工厂目前只生产Model 3,主要供应国内市场。在2019年底进行试生产后,中国制造的Model 3的生产在今年1月正式步入正轨。

据悉,该公司从今年1月初开始交付国产Model 3。自今年1月首次交付以来,国产Model 3一直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

此前,乘联会(CPCA)的数据显示,6月份,特斯拉在中国销售了14954辆国产Model 3,与5月份的11095辆相比,环比增长35%,创下新纪录。这一销量占据了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总销量的23%,这主要得益于国产Model 3销量的不断增长。(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