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16:05

Chrome/Edge优化内存占用 结果导致Intel CPU变慢发热:已被叫停

今年6月,微软工程师兴奋地表示,经过代码优化,在Win10五月更新正式版系统中,Edge浏览器的内存占用最高下降了27%。

谷歌随后表示,会审查微软团队面向Chromium的贡献提交,尽快将相关成果也复制到原版Chrome上。

然而,让人始料未及的是,这一切被Intel打断了。具体来说,Intel工程师发现,内存占用倒是优化了,可CPU性能下滑且功耗增大。

谷歌程序员Bruce Dawson随后通过量化分析指出,Speedometer 2.0中CPU变慢了10%,功耗增加了13%。而且,CPU核心数越多,遭受的影响越大。

Dawson表示,Chrome 85决定先禁用该特性,未来前景仍待决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