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15:34

被央视315点名的汉堡王:或关闭10%英国门店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经济危机或将迫使汉堡王永久关闭5%至10%的门店,导致800至1600个岗位消失。

据悉,英国财政部曾公开300亿英镑的外出就餐折扣计划,旨在让“顾客重返餐馆、咖啡馆和酒吧”,以保护在这些地方工作的180万名员工就业岗位。

汉堡王虽然也参与其中,但政府的援助计划仍无力填补公司的固定成本与销售额的损失。

汉堡王英国总裁默多克表示:“我们非常努力地做到不让它失去,但是我们必须假设有5%至10%的餐馆可能无法生存。”

根据公开资料,汉堡王在英国有530家餐厅,并已重新开放其中的370家,它在英国大约有16500名工人,这意味着它可能会解雇近10%的员工。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晚间汉堡王被央视315曝出用过期面包做汉堡、鸡腿排保质期随意改等问题。

对此,汉堡王中国昨晚发声明回应称,已经关注到央视315晚会提及的江西南昌汉堡王餐厅管理问题的报道。汉堡王中国对此非常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并对这些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