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11:39

2599元!新版小米10青春版今日首销:支持50倍潜望式变焦

【TechWeb】除了旗舰级的小米10和小米10 Pro外,小米此前还推出了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5G手机——小米10青春版,主打潜望式变焦,此前陆续上市的有白桃乌龙、蓝莓薄荷、黑巧风暴、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等多款配色。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官方透露,全新的8GB+256GB版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配色的小米10青春版将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2599元。

根据小米官方近日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此前上市的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两款高颜值配色将于今日推出全新的8GB+256GB内存组合版本,可谓喜欢这两款配色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配置选择。此外,作为小米10系列新成员,小米10青春版在外观上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轻薄。据官方介绍,为了追求更好的手感,该机重新定制了屏幕、相机,并重新设计了散热架构,使得该机的机身厚度控制在了7.88mm,重量只有192g,在以厚重著称的5G手机中尽显轻巧。

其他方面,小米10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AI四摄,包含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广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覆盖了15-122mm的超宽焦段。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支持分体式OIS光学防抖,是2000档位唯一一款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手机。电池容量为4160mAh,支持22.5W快充。此外,小米10青春版搭载悬浮液冷散热系统,在确保机身轻薄的同时,保证机身内部高效散热。

据悉,全新的小米10青春版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8GB+256GB版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发售,到手价为2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