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7 11:01

iOS输入法新增黑人人权emoji 输入BLM跳出标志性举拳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在iOS 13. 6 或最新的iOS 14 beta中,苹果iOS输入法添加了新的emoji。当用户输入“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或简写BLM)时,输入法会跳出三个标志性举拳头emoji供用户选择。

自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之后,这个“举拳头”的emoji成为了人们抗议种族不平等和警察暴力的象征。其中,在推特上大家比较喜欢用中深色和深色皮肤的举拳头。

据悉, 7 月 17 日是世界表情符号日。为了庆祝这一天,苹果发布了多款全新emoji表情符号以及Memoji新配饰、表情。这些内容目前仅发布亮相预览,并未正式推出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