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7 10:33

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发布:华为联想阿里前三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昨日,WPP、凯度与谷歌发布了《2020 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 50 强报告》。报告显示,继去年的 50 强品牌实现了15%的品牌力增长之后,今年上榜的 50 强继续创造出8%的增长。这一数字说明,这些中国企业正在全力打造自己的品牌,寻求实现稳健的成长。头部品牌在国际上的认知度正在稳步提升,这一趋势尤其在年轻人中间更为明显。

在所调研的七个关键海外市场中,有20%的年轻人(18- 34 岁)认知 50 强品牌,而这一比例在 2018 年仅为16%。

报告称, 50 强中有六个新品牌,其中四个来自移动游戏行业;另外两个新进的品牌分别来自于新进品类:酒类和在线旅游。青岛啤酒和携程Trip.com这两个品牌不仅在国内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国际市场也表现出色。

榜单前 10 强品牌相对稳定,品牌力比去年提升了11%,占据了 50 强总体品牌力一半的份额,遥遥领先榜单上的其他品牌。十强品牌的表现足以证明,强大的品牌力是支撑企业在充满变数的市场环境中岿然屹立的基石;

榜单显示,华为、联想、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小米、海尔、海信、一加手机、中国国际航空、青岛啤酒位列前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