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7 09:56

合谋排挤华为后,英美两国讨论推进其它5G解决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周四表示,美国和英国外长同意推进开发“其它的受信任5G解决方案”。而就在前不久,应该决定在 2027 年底之前将华为设备从其5G网络中清除。

日前,美国国务卿与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进行了交谈,讨论了英国阻止5G网络使用不安全技术的决定。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开发更多值得信赖的5G解决方案。

7 月 15 日,英国政府作出了最终决定,称明年起不再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在 2027 年底之前彻底清除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

对此,华为官方回应称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增加消费者的通讯开支,并加深数字鸿沟。此举非但不能‘提高’,反而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我们敦促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