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09:38

广电总局要求今年内完成关停地面模拟电视信号

【TechWeb】7月17日消息,近日,广电总局下发《关于按规划关停地面模拟电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根据2012年印发的《地面数字电视广播覆盖网发展规划》,决定自2020年6月15日启动关停中央、省、市、县地面模拟电视信号工作。

根据通知,6月15日起,各地启动中央节目地面模拟电视信号关停工作,8月31日前完成,有特殊情况的经广电总局批准后,于12月31日前完成关停。

与此同时,6月15日起,各地启动地方节目地面模拟电视信号关停工作,完成时间由各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制订具体实施计划,已实现数字化播出的,于12月31日前完成关停,其他未实现数字化播出的要加快完成数字化,于12月31日前完成关停。

全国完成地面模拟电视关停工作后,广电总局将统一修改审批管理数据,统一处理相关许可证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