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7-17 08:48

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

在昨日的 315 晚会上,央视曝光称,汉堡王的标准在实际执行中,存在严重问题。在南昌市汉堡王红谷滩天虹店,记者发现在制作汉堡的过程中,员工煞费心机地操作,就为了少放一片西红柿,或者一片芝士。

同时,当班经理发现面包到期后,很自然地吩咐员工更换标签。员工将这批汉堡上旧的标签撕掉,换上了新的标签。第二天,这批过了保质期的面包被陆续拿出来,做成汉堡卖给了顾客。即便到了食物容易发霉变质的夏天,保质期照改不误。

此外,在汉堡王南昌王府井店,不仅仅是过期面包被重新修改保质期再销售,过期的南美风味鸡腿排同样被要求修改标签,延长保质期。南昌市多家汉堡王餐厅的员工们已经见怪不怪。

汉堡王回应一览

随后,汉堡王发布声明回应称:“已经关注到央视3. 15 晚会提及的江西南昌汉堡王餐厅管理问题的报道。汉堡王中国对此非常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并对这些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报道中提及的江西南昌餐厅隶属于同一家加盟商 ,这几家餐厅的行为与我们“顾客为王”的企业宗旨严重背离,是我们管理的失误,负了广大消费者对汉堡王的信任,对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将全力配合政府部门]进行调查,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并引以为戒。”

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

今日凌晨,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文称, 7 月 16 日晚,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部门集中收看央视 315 晚会。针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第一时间指导并督促各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核查。针对曝光汉堡王使用过期原材料等问题,各区市场监管局已连夜全覆盖检查本市门店,重点检查关注进货台账、 报废记录、改保质期等有关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