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08:14

汉堡王用过期食材做汉堡被曝光,汉堡王发布声明道歉

7月16日晚上,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汉堡王位于南昌王府井店的餐厅存在过期面包被重新修改保质期再销售等问题,随后在当晚,汉堡王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对于央视的报道提到的问题表示道歉,同时立即成立工作组对这些餐厅进行整顿调查。

汉堡王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关注到央视3· 15 晚会提及的江西南昌汉堡王餐厅管理问题的报道,并表示对此非常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并对这些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我们将全力配合政府部门进行调查,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并引以为戒。”

在央视“315晚会”上,记者曝光了汉堡王南昌部分餐厅存在制作汉堡少放原材料现象,同时还发现汉堡王南昌王府井店,不仅仅是过期面包被重新修改保质期再销售,过期的南美风味鸡腿排同样被要求修改标签,延长保质期。

汉堡王在2005 年 6 月在上海开出其在华的第一家店,此后汉堡王在中国国内数十个城市开设了门店。汉堡王除了汉堡是其主打产品外,皇堡三明治、薯条和洋葱圈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