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23:28

不止曝光黑心企业 央视315晚会点赞:淘宝直播露脸了

今年的央视315晚会,对黑心企业的曝光一如既往的犀利,包括暗藏广告猫腻的趣头条、窃取隐私和敏感信息的手机SDK插件、食品过期和保质期随意改的汉堡王、变速箱故障的宝骏汽车、退学费难的嗨学网、用敌敌畏养殖海参的养殖场等等。

除此之外,央视315晚会也有阳光的一面,今年就积极关注新产业、新业态、新消费模式,比如持续火爆的淘宝直播就得到多次点赞。

在今晚播出的315晚会节目中,可以看到多场淘宝直播的画面:各地县市长走进淘宝直播间农民带货,像三亚市长阿东的教科书式讲解、枝江市委常委姚迎九的rap带货,还有云游博物馆等创新内容,都一一展现。

央视315晚会评论到:“(淘宝直播)顺应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直播带货激活消费潜力,创造更多消费体验。”

作为直播电商的首创者,淘宝直播的消费者满意度遥遥领先。

今年4月,中国消费者协会对直播电商的调查也显示,淘宝直播是唯一一个消费者满意度超过行业平均值的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