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6 22:18

嗨学网回应退费难:已时间成立特别工作组展开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今日晚间,针对 315 晚会报道的退费难问题,嗨学网回应称,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成立特别工作组,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查,并将及时向社会公众通报进展。

此前 315 晚会报道称,潘女士被嗨学网的广告所吸引,声称只要通过嗨学网的培训,就有机会考到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于是潘女士交了4498元,购买了嗨学网的网络培训课程。然而考试日期临近,她的报名信息一直没有通过,退款又困难重重。

一些学员称,在报名之前,嗨学网的销售会给出各种承诺,什么“保过班型,签订不过退费协议”“一科不过,100%保障退费”“100%保障顺利报名”等等。成交一单,嗨学网销售可以拿到6%到13%的提成。

此外,在嗨学网入职培训时,培训师特别告诫新员工,在交钱时尽量不要引导学员查看《嗨学网服务协议》具体内容。一旦交了钱,当学员们发现上当受骗要求退钱时,嗨学网的投诉部门则会拿出协议,否定之前销售们的各种口头承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