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22:01

汉堡王回应央视315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食材做汉堡

7月16日晚上,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汉堡王江西南昌汉堡王餐厅管理问题,汉堡王中国在今晚发布声明表示,立即成立工作组对这些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

“汉堡王中国”官方微博回应称:已立即成立工作组并对相关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报道中提及的江西南昌餐厅,与“顾客为王”的企业宗旨严重背离,辜负了广大消费者对汉堡王的信任,对此汉堡王表示深深的歉意,将全力配合政府部门进行调查,并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并引以为戒。

据悉在7月16日晚上的央视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汉堡王南昌餐厅在制作汉堡的过程中,员工煞费心机地操作,就为了少放一片西红柿,或者一片芝士。另外央视记者还发现,汉堡王过期面包被重新修改保质期再销售,过期的南美风味鸡腿排同样被要求修改标签,延长保质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