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7-16 21:53

Facebook阻击TikTok 在全球多国家地区推Instagram Reels

DoNews7月1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6日,据外媒报道,Facebook将大规模在美国和其它50多个国家推出短视频应用Instagram Reels。此前,Facebook就已经在印度测试Instagram的视频编辑应用Reels,以图在TikTok在印度被禁止时,追击印度用户市场。

此前,Facebook关闭了独立的短视频应用Lasso,而全力“押注”在Reels上。Reels像TikTok一样允许用户拍摄15秒的内容,并提供剪辑工具。目前,Reels还属于Instagram的一个功能,并没有独立应用,但是Facebook表示,会更大范围的测试这一功能。上个月,Reels应该用顺利拓展到法国和德国。现在,Facebook阻击TikTok又提速了。(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