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6 21:09

Xbox One X产品页已经从微软澳大利亚网站上撤下

微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最新的游戏机Xbox Series X,作为Xbox One的继任者,旧版游戏机必然会在某个时间点被淘汰。然而,澳大利亚网站Press Start的一份报告表明,这一切可能会早早发生。

Xbox One X似乎已经从微软的澳大利亚网站上消失了,截至本文撰写时,该网站现在只提到了Xbox One S和X系列。此外,Xbox One X在澳洲的零售商如EB Games和JB Hi-Fi也不见了踪影,两者都向Press Start确认,他们预计不会有新的产品到来。

微软美国的网站上的Xbox One X依然处于上架状态,但每个捆绑包都没货了,但其实Xbox One S的选择也相当少。此外,亚马逊部分区域的Xbox One X的产品列表显示,包括单机游戏机和《NBA 2K20》捆绑版在内的SKU都已经停产了。

由于该公司将跨代兼容作为其Xbox Series X游戏机的一大重点,因此更快地停产老款游戏机更有意义,新硬件上运行老游戏完全可以获得相同甚至更好的游戏体验。不过,微软对此事并没有给出任何官方表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