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20:48

央视315点名趣头条广告乱象 趣头条回应:高度重视,诚挚道歉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 今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315晚会曝光了趣头条平台广告乱象,指出赌博广告堂而皇之登上其平台。值得注意的是,趣头条上市前夕,有媒体报道,趣头条上的广告涉嫌“黑五类”广告。

对于央视3·15晚会的点名,趣头条回应称:

针对中央电视台 3.15 晚会报道的关于趣头条平台广告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并充分意识到在平台广告生态管理方面仍有诸多不足,对于给用户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趣头条表示诚 挚的道歉。

针对央视指出的问题,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迅速成立广告生态治理专项工作组, 正在对平台涉及的广告进行全平台彻查,一旦发现相关问题,坚决严厉清查和封禁。

我们高度重视平台的广告内容生态管理,非常感谢央视等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批评, 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会负责到底,同时也欢迎广大媒体给趣头条提出建议和意见, 我们会不断进行自我完善,继续为广大用户做好内容服务。

趣头条app于2016年6月上线,以现金补贴的方式激励用户活跃与拉新,令产品数据获得了飞速增长。趣头条成立之初面向下沉市场用户,成立初期,常与“拼多多”、“快手”并称为“下沉三巨头”。

2018年8月18日,趣头条提交美国IPO申请,距离它的第一个版本上线才过了两年零三个月,这个速度打破了当时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的最快上市纪录。当年9月,趣头条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QTT”,发行价为每股7美元。

趣头条目前主要营收来自于广告。根据趣头条发布的财报,趣头条在2020年一季度广告营收达到13.64亿元,而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4.12亿元。趣头条此前披露,截至2020年3月,趣头条日活用户突破4560万,月活用户突破1.38亿。截止发稿,趣头条盘前股价跌幅超过1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趣头条不只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