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7-16 19:03

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近一周成立4家新公司

DoNews 7月16日消息(记者 吴丽)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9日至7月14日,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成立了4家公司。

其中,7月9日,良品铺子营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法定代表人为杨红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营养食品技术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等。由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

同日,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还在湖北全资成立了2家公司,分别是湖北良品铺子云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北良品铺子门店社群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分别是500万及2000万,法定代表人均为张国强。

此外,7月14日,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宁波全资成立了宁波良品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国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品互联网销售;食品经营;保健食品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会“抛弃”良品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