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8:43

《唐人街探案3》定档8月14日?陈思诚回应:假的

今天国家电影局宣布7月20日起中低风险地区可以开放电影院,意味着憋了大半年之后终于可以看电影了。今年春节档最受期待的电影无疑是《唐人街探案3》,网传定档8月14日,不过导演陈思诚已经亲自辟谣,否认了传闻。

今年春节档有6部大片,包括《唐人街探案3》、《夺冠》、《姜子牙》、《紧急救援》、《急先锋》、《熊出没:狂野大陆》、《囧妈》,其中《囧妈》早前已经在抖音、头条等平台上映,不可能再上电影院了,剩下的几部大片中《唐人街探案3》应该是票房最热的,毕竟这是一部适合春节档的搞笑大片,老少咸宜。

当然,在他们撤档之后,春节档的票房早已成空,现在随着电影票房解禁,这些影片也应该会安排档期了,网传《唐人街探案3》将会在8月14日上映,《中国女排》则会定档9月25日。

《唐人街探案3》定档虽然让很多网友高兴,不过导演陈思诚已经辟谣,否认了《唐人街探案3》定档8月14日的消息,不过他也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看起来官方现在还在研究,没这么快就宣布上映时间。

虽然电影院在7月20日开放,但是要求还不少,需要观众全程佩戴口罩、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