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8:18

荣耀智慧屏发布一周年:五大标准 重新定义行业

7月16日,荣耀公布了荣耀智慧屏X1 50英寸的定价为1999元,23日开卖,首销只需1799元。

从去年7月15日首次发布,荣耀智慧屏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荣耀强调,在大屏好产品五大标准的推动下,荣耀智慧屏已经深远影响了行业改革。

回顾历史,荣耀智慧屏在2019年8月10日首销上市,今年3月3日大胆地提出了大屏五大标准,而后推出全新的荣耀智慧屏X1系列,包括50英寸、55英寸、65英寸三个版本,其中55英寸首销打破京东电视新品销量记录,618期间55/56英寸还获得了十项冠军,打破四项销售记录。

所谓大屏五大标准,涵盖了芯片、画质、音质、内容、智慧五大方面:

- 芯片:至少四核CPU+四核GPU,可流畅解码4K/8K,可以1秒唤醒2秒开机。

- 画质:色域覆盖DCI-P3 90%以上,支持MEMC、AI画质增强。

- 音质:4×10W及以上扬声器,0.5L及以上独立大音腔,支持AI音质增强。

- 内容:多平台聚合一站式体验,点播直播,海量在线教育内容。

- 智慧:大小屏互动,AI视觉识别,智慧语音助手,联控智能家居。

当然了,还有开关机无广告,这也是荣耀智慧屏一直的卖点。

此外,荣耀还曾经发布过一份《2020年大屏智慧选购白皮书》,而荣耀智慧屏X1系列,正是第一个符合这一指导性标准建议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