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7:58

京东深入布局游戏:与荣耀KPL达成战略合作

7月15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揭幕战正式开战 。当天,京东零售宣布与王者荣耀KPL开展年度战略合作,成为王者荣耀KPL新的合作伙伴。

本次京东零售和王者荣耀KPL的战略合作,一方面将聚焦于权益针对赛事本身,另一方面会在活动推广、用户规模、粉丝互动等内容上开展广泛的合作。

根据《2020年中国电竞行业用户报告》的统计,电竞用户近半数为22岁以下的年轻用户群体,且具有较为强劲的消费潜力。

《王者荣耀》2019年全年赛事直播则吸引了超过240亿次的观看量,是2018年足球世界杯赛事总播放量的6.7倍,赛事内容观看量更是高达440亿次!因此王者荣耀KPL巨大的流量池,会成为京东零售扩大年轻用户规模、促进新客转化的关键场景。

这半年来,京东零售在游戏领域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618期间,就曾联手《欢乐斗地主》开展IP营销合作;在电竞层面,前几日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上京东JDG战队以2:1拿下六连胜的出色战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