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6 17:57

Discuz! Q正式发布 打造领先的私域流量经营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近日,Discuz正式推出全新的系列产品:Discuz! Q。Discuz! Q继承了Discuz! X 的社区的核心能力,增强了变现的能力,原生接入微信生态,且更适配今天移动端的交互,帮助用户碎片化的信息发布及获取。作为一个新生儿,Discuz! Q拥有完全开源、提供丰富接口、前后端分离、轻量化、数据独立可控、敏捷上云、快速变现七大能力。

据了解,官方希望通过这些能力,能够帮助创业者更高效的上线内容产品,让信息能高效准确的分享与传播,流量变现能更加简单快捷,重塑移动社区的用户体验,提供一种更可靠的信息连接与知识传播的方式。

吴洪声此前表示,Discuz! Q的目标是帮助流量大V、网红、知识付费、微信生态和移动互联网的创业者们,更轻易的完成用户沉淀和转化付费,将Discuz! Q会打造成全网领先的私域流量经营工具。

资料显示,目前,Discuz!已拥有 15 年以上的应用历史和 200 多万网站用户案例,是全球成熟度最高、覆盖率最大的论坛软件系统之一。 2010 年 8 月 23 日,康盛创想与腾讯达成收购协议,成为腾讯的全资子公司。 

备注Discuz! Q官方发布页地址:https://cloud.tencent.com/act/event/discuzq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