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7:37

巴菲特被骗获赔6.43亿欧元,没想到被对方财务数据欺骗

股神巴菲特今年年初运气不太好,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今年上半年亏损了约 700 亿元,不过近日迎来了难得的好消息。7 月 15 日,美国一名法官确认,仲裁小组要求德国舒尔兹控股向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公司赔偿6.43亿欧元,以弥补其财务造假给该公司造成的损失。

这起收购案发生在2017 年 2 月,当时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以 8 亿欧元买下德国家族式经营的工厂企业威廉·舒尔茨。在同年 5 月被匿名举报后,伯克希尔·哈撒韦开始质疑该公司的关键文件是否被篡改,以给人生意兴隆的印象。实际上,巴菲特刚购买的这家公司已经陷入困境并有破产的风险。

根据后来的调查结果显示,这家德国公司至少捏造了 47 笔业务交易,骗取了巴菲特至少 4 倍的出价。

于是在最近,纽约仲裁法院同意巴菲特公司的意见,认为该德国公司业务的价值不超过1. 57 亿欧元,并命令该公司弥补这笔差额6. 43 亿欧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