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7:37

爱奇艺+京东Plus联合卡年卡「717奇聚狂欢」VIP会员5折起!

活动时间: 7 月 16 日 20 点正式开始- 7 月 19 日结束

划重点,《乐队的夏天》今夏阵容已出!重点关注近期热播内容:《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二十不惑》、《哥斯拉》、《未知的餐桌》以及《夏日冲浪店》。今夏怎能错过《乐队的夏天》,没有音乐的夏天不完整!

爱奇艺即将开启爱奇艺VIP会员 717 奇聚狂欢,爱奇艺+京东plus联合卡年卡,VIP会员 5 折起,购买爱奇艺联名Plus会员特惠 118 元/年,放肆燥一夏。

立即参与:戳此

爱奇艺方面目前已露出参与《乐队的夏天》 33 支乐队名单,播出时间虽尚未明确,大家可先看看名单一解眼馋,今年有好些宝藏乐队呢,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