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6 17:43

SpaceX互联网卫星终端设备曝光 插上电源即可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7 月 14 日,一名大学生在推特上发布了SpaceX家庭宽带终端Starlink的照片。这些照片最早是Reddit社区从Starlink网站源代码发现的。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在回复中形容这些终端看起来像是“棍子上的不明飞行物”,并证实了它们的真实性。

马斯克称,Starlink终端配有电机,可自动定向以获得最佳视角。无需专业安装人员,只要插上电源,将其放在花园、屋顶、桌子等任何有广阔视野的地方即可。

马斯克曾表示,Starlink最终可以使SpaceX每年获得数百亿美元收入,但降低用户终端的天线成本可能是该项目的最大障碍。

据报道, 2020 年,全世界将近40%的人仍无法稳定访问互联网。Starlink项目旨在 2021 年底将近 2000 颗小卫星送入轨道,以提供全球化的互联网访问网络,最终目标是使廉价互联网遍及全球。

据悉,SpaceX正准备在今年夏天启动Starlink的私人测试,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个更公开的用户测试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