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16 17:19

siri怎么作诗 怎么唤醒sir作诗

苹果iPhone手机上的人工智能助手Siri可以有很多的互动玩法,比如说最近用户们发现Siri可以作诗。那么如何让Siri被唤醒作诗呢,以下是具体的唤醒Siri作诗的操作方法。

1、打开iPhone,长按Home键唤醒Siri,如果是没有Home键的iPhone,长按电源键唤醒,也可以对着iPhone说“Hi,Sir”

2、在唤醒Siri之后,对他说,写一首诗、写首诗,这时候Siri就会开始作诗

3、Siri作诗为什么会火。因为最近有一条新闻,是一个小学生传闻每天可以作诗2000首,这件事情被网友们不断吐槽,因此大家就用Siri作诗这个玩法来调侃

4、Siri是苹果公司在iPhone、iPad、iPod Touch、HomePod等产品上应用的一个语音助手,利用Sir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读短信、介绍餐厅、询问天气、语音设置闹钟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