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5:52

滴滴公交在云南推出动态巴士 满足用户个性化出行需求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滴滴公交近日在云南昆明、大理、宜良三地开通“动态巴士”在线预约服务,覆盖城市聚合点、大型枢纽、旅游、跨城等多种出行场景。

动态巴士是由滴滴公交与线下客运服务方共同推出的预约出行服务,能根据用户的个性化出行需求灵活调整运力,针对客流和虚拟站点实时计算最优路径,快速进行公交运力资源动态调配。

在昆明,滴滴公交已携手昆明交运集团开通“昆明南站-昆明长水机场”动态巴士线路,云南大理交通运输公司上线“大理站——蝴蝶泉/喜洲古镇”的旅游专线。乘客可通过滴滴出行APP“公交”入口或“滴滴动态公交”微信小程序来预约车辆和座位。

滴滴出行相关人士介绍,滴滴始终希望提升用户绿色出行的体验,滴滴公交现已在昆明、大理、青岛、杭州、西安等地运营动态巴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