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4:56

121名美女主播被押解回青岛 主动加男子为微信好友

121名美女主播被押解回青岛。据青岛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美女主播」主动加男子为微信好友,再以遭遇不幸为由诱骗男子打赏近 10 万元。受害人储先生在意识到被骗近 10 万元后,主动向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报案。

121名美女主播被押解回青岛

根据储先生提供的线索,青岛警方展开了长达一年的深入侦查和线索拓展,于近日组织近 500 名警力辗转千里对 8 处涉案窝点集中收网,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 151 名(其中 30 名已移交当地警方处理),依法扣押涉案电脑、手机、银行卡、账目材料等物品一宗。

7 月 16 日上午,专案组民警押解 121 名嫌疑人的列车缓缓驶入青岛火车北站,标志着这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抓捕行动圆满收关。目前,该案仍在警方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