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4:27

iOS13.6正式版发布,宝马车主要注意这项新功能

7月16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3.6正式版,这有可能是iOS13系统最后一个稳定版本,在这之后用户将会迎来秋季发布的iOS14系统。在本次发布的iOS13.6中,宝马用户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主要是加入了以下这个新功能。

在iOS13.6正式版中,苹果加入了数字车钥匙功能,这个功能就是让用户的iPhone手机变成汽车钥匙,可以打开与苹果公司合作的汽车车型,首先支持该功能的是宝马的汽车。

宝马此前表示,2020 年 7 月 1 日之后生产的 1、2、3、4、5、6、8、X5、X6、X7、X5M、X6M和Z4 系列车辆支持iPhone车钥匙功能,老款车型暂不支持。其他品牌暂未公布数字车钥匙的计划。

因此如果你的宝马车型符合以上的要求,同时你手上的iPhone是iPhone XR及最新的iPhone机型,或者有一部Apple Watch Series 5,那么都可以支持这个数字车钥匙功能。

以下是苹果官方对于数字车钥匙功能的介绍

1)通过 iPhone 解锁和启动兼容的车辆以及锁车

2)通过 iCloud 安全移除丢失设备上的数字钥匙

3)通过 iMessage 信息轻松共享数字钥匙

4)共享车钥匙时基于特定个人资料授予驾驶员完整或受限的驾驶权限

5)电量预留可让您在 iPhone 电池耗尽最长五小时内还可解锁和启动车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