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4:07

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官方致歉:将上线监控系统

对于陕西榆林一家小龙坎加盟门店的法定代表人、老板苏某涛及员工等 5 人制售地沟油被判刑一事,小龙坎老火锅官方在7 月 13 日发布声明表示,2019年小龙坎已积极配合事发当地部门处理此类事件,公司更在不断强化、推进食品安全信息化建设。同时,小龙坎将会在今年9月1日前全国门店上线“小龙坎5G智慧厨房”,落地门店360°无死角监控系统。

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7月13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一份声明,称对餐厅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深感自责并诚挚道歉”。小龙坎在 2019 年已配合事发当地部门处理了此类事件,并称餐饮品牌连锁加盟管理道阻且长。

在这份声明中,小龙坎表示会在今年 9 月 1 日前全国门店上线“小龙坎5G智慧厨房”,落地门店360°无死角监控系统,由公司总部进行 24 小时监管。在今年 10 月 1 日前小龙坎全国门店上线“小龙坎Hot“小程序,对进、销、存系统进行强监管。一旦核实门店存在油料食安风险,直接取消授权,终止合作,立即向监管部门报警处理。同时还公布了 24 小时食品安全总经理专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