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3:34

低风险区电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上座率不得超过30%

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低风险区电影院 7 月 20 日恢复营业,同时还要求每场电影上座率不得超过30%,日排片减至正常时的一半,每场不超两个小时等措施。

按照要求,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自后,调整售票方式,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 1 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合理安排场次。电影放映场所减少放映场次,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控制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对影厅充分清洁与消毒;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售取票机、商品售货区、自动贩卖机、公共区域座椅、入口闸机、卫生间等重点区域每日不少于 5 次擦拭消毒;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物品每场消毒一次。并安排专人值守。登记观众信息,检查体温,未戴口罩和体温37. 3 度以上者不得进入。在电影院入口配备手消毒剂,引导员工和观众做好手卫生。

在恢复营业之后,电影院有可能迎来的第一部大片是迪士尼旗下的《花木兰》真人版电影,主演是刘亦菲。这部电影原定是在今年3月份上映,但如今被推迟到了8月份。此外,有消息称,包括《星际穿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等多部经典老电影也会重新播出,填补新电影暂时没有安排的空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