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6 11:22

加强监管!超1800家电子烟相关企业已注销吊销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研究证实,电子烟也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并不比香烟小,一定程度上威胁到吸烟者和被动吸烟人群的健康,而且电子烟在使用过程中也存在着安全隐患,使用不慎易造成安全伤害。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制定了《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方案》,将全面清理互联网电子烟售卖,加强监管,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截至 7 月 15 日,以工商登记为准,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超 1800 家相关企业已注销或吊销。其中,在 2019 年 3 月 15 日之后注销或吊销的企业有 809 家,约占“死亡”企业总数的4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